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1-03-28 14:50:5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教育微信:sxjingjia·加入陕西银行信合招聘考试群:102404537

  获取第一手银行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各银行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2021校园招聘简章

  举办时间: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19:00-20:30

  宣讲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就创中心宣讲厅4

  一、民生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5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中国民生银行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从只有13.8亿元资本金的一家小银行,发展成为资产规模7.1万亿元、净资产逾5300亿元、分支机构超2400家、员工逾5.8万人的大型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第23位,在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239位。

  作为中国银行业改革试验田,中国民生银行秉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己任,致力于为中国银行业探索现代商业银行建设之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特色的现代金融服务,致力于为投资者创造更高的市场价值和投资回报。24年来,中国民生银行在经济金融转型变革的大潮中把脉方向、聚合资源、创新求变、探路前行,实现了规模和效益持续增长。截至2020年6月末,中国民生银行总资产规模71426.41亿元,较2019年末增加4608亿元;2020上半年实现营收981.08亿元。

  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作为中国民生银行的附属机构,是民生银行在榆林地区的服务窗口,与民生银行在企业文化、科技系统、金融产品等方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依托民生银行在管理模式、风控模式、业务发展的经验,立足于榆林本土,扎根区域经济,以支持榆林地区经济发展、农业产业化项目和支持中小企业为目标,通过更短的管理链条、高效的决策优势,为榆林地区注入生生活力。

  二、招聘信息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以下岗位:

  1、管培生3-4人(法律、财务、管理方向)

  任职要求:年龄30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销售能力,良好的沟通、协作、执行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吃苦耐劳。

  2、客户经理5-10人

  工作职责:

  收集市场信息,落实业务规划,执行营销方案;开发客户资源,管理与维护客户关系,深度拓展潜在营销机会;完成业务或产品销售任务,及时反馈市场销售信息。

  任职资格:

  年龄28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沟通、协作、执行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吃苦耐劳。

  3、柜面人员5-10人

  岗位职责:

  负责执行营业网点标准化服务规范;引导营业厅客户办理相关业务,维持营业厅服务秩序;解答客户咨询,营业网点服务水平;开展厅堂营销工作,完成营业厅日常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年龄28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亲和力。

  三、简历投递方式

  1、简历直投邮箱:xiaoyuanzp2021@163.com(投递简历请注明岗位,例如:姓名+专业+求职岗位)

  2、需求专业:专业不限,凡有意愿从事银行事业的优秀毕业生均可投递简历,欢迎您的加入。

  注:我们将在高校进行宣讲、面试、现场招聘等环节,欢迎广大毕业生同学前来参加,简历筛选通过的优秀毕业生,我们将电话邀约通知地点面试。

  四、员工竞争优势

  建立了公平、科学、富有竞争力的民生银行特色薪酬体系

  薪酬水平领先于榆林同业市场的薪酬待遇,五险一金、补充商业险

  福利政策:带薪休假、节日福利、工会活动、定期体检、工作餐

  内部培训:民生亿度、内部培训、外出游学

  国有银行、其他股份制商业银行由于员工基数庞大,其薪酬水平和职业发展通道受到较多限制。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正处于成长期,员工较少,单产较高,新业务、新机构的不断设立,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与之对应的优厚薪酬福利待遇。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GS2NjnHjCV-2HMJi3jymww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