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2020-10-01 10:19:0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教育微信:sxjingjia·加入陕西银行信合招聘考试群:102404537

  获取第一手银行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各银行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中国进出口银行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依托国家信用支持,积极发挥在稳增长、调结构、支持外贸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进出口银行2021年校园招聘现正式启动,总行及境内分行诚邀境内外院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

  一、招聘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范围

  境内外高等院校2021年全脱产学习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生除外)。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思想素质良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5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小语种专业须取得相应等级证书。

  3.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二、招聘机构

  (一)总行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专业:主要包括金融经济类、财务会计类、信息科技类、法律类、工程类、数理统计类、语言类、综合类等专业大类。

  学历要求:一般应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语言类专业本科生也可报考。

  境内院校2021届毕业生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毕业,且报到时能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一般在2019年1月1日之后,2021年7月31日前毕业,且满足境外留学人员在京就业落户条件要求。

  (二)境内分行

  北京分行、上海分行、江苏省分行、四川省分行、山东省分行、浙江省分行、湖南省分行、湖北省分行、广东省分行、云南省分行、宁波分行、福建省分行、安徽省分行、厦门分行、天津分行、海南省分行、河北省分行、甘肃省分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贵州省分行,共计20家。

  工作地点:各分行所在地。

  具体招聘岗位、专业、条件要求详见附件。

  三、应聘方式

  请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统一招聘平台(http://zhaopin.eximbank.gov.cn),并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填写简历、报名。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报名路径:登陆网上招聘系统——用户注册、登录——进入“欢迎页面”——点击进入“校园招聘”——选择“岗位类别”——选择“招聘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

  注意事项:

  只接受网上报名,请务必留意附件中各招聘岗位所对应的岗位类别,每人可在招聘系统中同一“岗位类别”项下报2个志愿,每个机构只能选择1个岗位。

  请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投递后不能更改。如所填内容与事实不符,中国进出口银行有权取消该应聘者录用资格。

  四、招聘安排

  (一)校园招聘程序为: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及政审——签约。

  (二)本次校园招聘将组织统一笔试,面试等后续安排以各机构通知为准,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和邮件的形式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关注中国进出口银行发布的最新招考信息。招聘咨询邮箱详见附件,请勿发送简历至咨询邮箱。

  (三)中国进出口银行组织的统一考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警惕,谨防受骗。

  中国进出口银行人力资源部

  2020年9月30日

  附件:中国进出口银行2021年校园招聘各机构岗位信息.xlsx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