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北京银行西安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2018-03-01 18:38: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484053544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招聘启事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于2008年3月28日,是北京银行跨区域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十年来,西安分行始终坚持“真诚,所以信赖”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陕西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信赖。截至2017年12月末,西安分行资产总额过千亿元,拥有1家二级分行,全功能网点21家,小微支行1家,社区网点50家,员工近900人。2018年西安分行迎来成立十周年的喜庆时刻,在新的起点上,西安分行广纳英才,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北京银行,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对象及应聘要求:

  (一)招聘对象

  1、支行行长招聘

  岗位描述:负责全面主持支行的各项工作和业务经营活动,负责支行的安全保卫、服务、人员管理、风险防控、合规建设等工作,确保各项经营指标的顺利完成。

  2、公司业务团队招聘

  (1)公司业务团队负责人

  岗位描述:负责团队的经营和管理工作,制定业务方案,推动业务开展、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培养和指导团队成员拓展营销,控制业务风险,确保各项经营指标的顺利完成。

  (2)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描述:根据各条线经营发展目标开展客户营销、搭建客户渠道、完成信贷调查、进行产品推介、发展客户群、充分开展交叉营销、扩大市场份额,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3、零售业团队招聘

  (1)支行零售负责人

  岗位描述:负责本支行零售业务的营销及推动,负责相关渠道和平台的搭建以及客户群关系的维护,负责开发拓展目标客户,扩大我行金融产品的销售,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零售业务工作目标和任务。

  (2)支行零售客户经理、理财经理

  岗位描述:开展市场营销,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零售业务及理财服务,进行潜在客户开发,维护客户关系并制定客户间的长期合作计划,发展基础客户群,做好厅堂服务,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4、社区支行招聘

  (1)社区支行负责人

  岗位描述:全面负责社区支行经营管理工作,推动社区支行市场拓展、服务、人员管理、风险防控、品牌推进等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2)社区支行客户经理、理财经理

  岗位描述:开展市场营销、产品推介、渠道搭建、活动策划等工作;为客户规划理财方案,做好厅堂及社区周边客户服务等工作;扩大零售市场份额,发展基础客户群,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5、营销团队招聘

  (1)中小团队负责人

  岗位描述:负责中小企业营销团队的经营管理工作,推动团队短贷宝及小微业务的市场拓展、授信业务管理、交叉销售、人员管理、风险防控,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2)中小客户经理

  岗位描述:根据中小条线经营发展目标开展客户营销、搭建客户渠道、完成信贷调查、进行产品推介、发展客户群、充分开展交叉营销、扩大市场份额,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3)信用卡团队负责人

  岗位描述:负责制定市场营销计划,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分析,做好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维护客户关系并制定与客户的长期合作计划。

  (4)客户经理

  岗位描述:负责本行信用卡的销售、推广及客户关系维护,积极主动防范信用卡风险,做好前端风险防范工作,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团队销售指标。

  (二)招聘要求

  1、招聘名额:若干

  2、应聘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申请支行行长岗位需具备8年及以上银行同业从业经验;

  (3)申请公司业务团队负责人及零售业务团队负责人岗位需具备5年及以上银行同业工作经验;

  (4)申请社区支行行长或团队负责人岗位需具备3年及以上银行同业工作经验;

  (5)其他岗位需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同业工作经验;

  (6)申请零售业务岗位,拥有AFP、CFP、证券从业资格证、保险销售资格证者优先;

  (7)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行为及不良行为记录;(8)营销岗位愿意挑战自我,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9)符合北京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相关规定。

  二、薪酬待遇:

  本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包括完善的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及工资构成。

  三、应聘方式:

  1、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3月31日;

  2、应聘者请登录 http://www.51job.com/xian/网站,点击“北京银行西安分行招聘”按钮进行简历投递,简历中需提供证件照一张;

  3、本次招聘均通过手机短信通知,请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并请及时关注;

  4、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5、本次招聘谢绝来电来访,未符合条件者,简历等资料恕不退还。
 

点击进入>>>2018北京银行西安分行社会招聘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