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小学教师招聘报名入口

2020-08-01 15:20:0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陕西教师招聘考试群:201204223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附属小学2020年小学教师招聘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应聘报名。2020年7月31日至8月20日,应聘人员通过招聘系统提交报名应聘资料。应聘人员上传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学籍学历查询功能生成,有效期须为1个月以内)、获奖证书、本人亲笔书写的自我陈述、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教学科研成果等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图片请选用JPG/JPEG格式)至招聘系统。应聘人资格初审通过后,现场审核时再提供以上资料原件。简历填写完成后,应聘人员须按要求申请具体岗位。

  招聘系统地址:

  http://rczp.snnu.edu.cn/zpNew/index.do

  人才招聘系统操作说明:

  http://rsc.snnu.edu.cn/info/1036/3672.htm

  资格审核。附属小学根据招聘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在附属小学网站(http://fx.snnu.edu.cn/)上公布(未通过人员不予另行通知),通过审核的人员按通知要求参加考核。

  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每个岗位原则上应不少于5人,否则应适当延长应聘报名时间。延长报名时间后仍不能达到规定人数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考核。附属小学对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形式分为初步面试、笔试、基本功测试和试讲(含心理测试)等环节,考核具体时间安排以附属小学网站通知为准。

  1.初步面试

  初步面试为单人面试,采用打分制,满分100分。附属小学根据初步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不低于各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选。各岗位如有末位成绩并列的,均进入笔试;实际参加初步面试超过3人不足5人的,原则上应全部参加笔试;实际参加初步面试不足3人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在附属小学网站公布。

  2.笔试

  笔试满分100分,附属小学根据笔试成绩划定分数线,并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和各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基本功测试和试讲人选。各岗位如有末位成绩并列的,均进入基本功测试和试讲;实际参加笔试不足3人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进入基本功测试及试讲人员名单在附属小学网站公布。

  3.基本功测试及试讲

  基本功测试内容包括三笔字、朗读、即兴演讲等。试讲采用现场抽课、备课、上课的形式进行。基本功测试和试讲均采取打分制,每项满分100分。

  心理测试采用机试的形式进行。

  4.考核总成绩计算办法

  考核总成绩=初步面试成绩*5%+笔试成绩*30%+基本功测试成绩*30%+试讲成绩*35%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