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遴选教师公告(15人)

2020-07-04 19:57: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陕西教师招聘考试群:201204223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2020年秋季公开遴选教师公告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及有关规定,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将公开遴选教师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额

  公开遴选教师15人。其中语文7人、数学6人、体育1人、英语1人。具体岗位、人数及条件详见《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2020年秋季公开遴选教师岗位一览表》。

  二、对象范围

  在编在岗中小学正式教师(须原学校和主管部门同意)。其中,工作单位非安康市的报考人员须具有省级教学老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称号。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

  3.具有遴选岗位所需的学历、年龄或其他条件。

  4.学历须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即毕业证能通过教育部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站(www.chsi.com.cn)验证,在国(境)外取得的毕业证能通过教育部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平台(renzheng.cscse.edu.cn)验证。

  (二)具体条件

  本科以上学历且所学专业与遴选岗位学科专业相同或相近;持有与遴选岗位学科相一致的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6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或市级教学能手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79年7月16日以后出生)。

  省级教学老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所学专业不限,获奖称号学科与招聘学科一致)年龄放宽至45周岁(1974年7月16日以后出生),经审核符合遴选岗位要求的,直接进入体检环节。

  (三)不符合条件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4.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遴选的基本条件和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人员。

  四、工作程序

  (一)发布遴选信息

  在安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等渠道向社会发布遴选信息。

  (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7日至7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方式和地点:报名人员在前述网站下载填写《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2020年秋季公开遴选教师报名表》(附后)一式两份,持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和近期正面免冠2寸照片两张,统一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安康大道2号)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收取报名考试费用。

  遴选岗位凡有省级教学老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报名的,相应减少该岗位遴选人数;省级教学老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报名人数已达到该岗位遴选人数的,不再面向其他报名人员组织该岗位的笔试、面试;省级教学老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报名人数超过遴选岗位人数的,通过面试确定体检人选。

  报名结束将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示通过报名及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三)笔试

  1.准考证领取:经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公开遴选和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查通过的人员于2020年7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领取笔试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笔试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报考所有岗位的考试内容为语文、数学基础知识和教育理论,满分100分,其中语文占40%、数学占30%、教育理论占30%。

  3.笔试时间为2020年7月22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设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具体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参加考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迟到3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

  4.笔试成绩设置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本次全部考生笔试有效成绩平均分*60%),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阶段。达到合格分数线标准而报考岗位人数大于拟遴选计划3倍的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出现末位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小于3倍的达到合格分数线者全部进入面试。

  (四)面试

  1.笔试结束2个工作日内,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时间:所有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2020年7月28日上午7:30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集中候考,未按时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3.面试采用讲微型课与答辩的方式进行,备课时间30分钟,讲微型课时间12分钟,答辩时间3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其中讲微型课80分、答辩20分。计分方法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面试人员所得分(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成绩现场公布,并由面试人员签字确认。音乐、美术、体育教师岗位增加技能测试环节,面试成绩=(讲微型课成绩+答辩成绩)*60%+技能测试成绩*40%。

  4.面试结束2个工作日内,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布面试人员综合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五)体检

  1.按照与遴选岗位计划1︰1的比例(含符合直接遴选条件的省级教学老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依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遴选教师综合成绩出现末位成绩并列的,优先顺序依次为:市级教学能手、县区教学能手、面试成绩高者。

  2.体检标准按照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陕教师〔2019〕61号)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2日内,可向体检组织单位提出复检申请,体检组织单位组织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

  4.体检费按医院体检收费标准,由参加体检的人员缴纳。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因报考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遴选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六)考察

  遴选教师重点考察遴选对象师德师风、教学能力、教学业绩和学生公认度等情况,并对遴选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考察不合格的取消遴选资格。因考察对象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按照该遴选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人员体检。对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考察。

 (七)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提出拟遴选人员名单,经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公开遴选和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在安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八)办理手续

  拟遴选教师经公示无异议,签订聘用合同(服务期五年)后,按照有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有关要求

  1.疫情防控要求。对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体温正常且“陕西健康码”或“安康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进入报名地点、考试场所,报名、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对于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应聘人员,直接劝离。报名前14天内(7月3日零时以后)从外省来安康市的人员,还需提供报名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不得报名。对7月3日以来与北京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或者去过新发地批发市场的来陕返陕人员,实施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14天措施。截止报名时间,隔离期未满的人员不得报名;隔离期已满且报名前7天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符合体温、健康码要求的方可报名。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报名前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的,应在报名时告知组织机构,在备用候考室、备用考场隔离候考、考试。

  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报名、考试前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的,另行通知。

  2.纪律要求。严格执行招聘工作的方法、程序、时限和标准,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严格执行保密和回避规定。对在报名及招聘中弄虚作假、骗取资格或不符合应聘基本条件、岗位资格条件的人员,一经查实即按照有关规定终止相关资格或取消聘用,并作出相应处理。对于因报名人员误报、误审进入考试环节的,将对该报名人员的成绩按无效处理。对招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报名时的审查,也包括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的监督,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咨询电话: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0915-2206921

  监督电话: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15-3212252

  附件:1.《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2020年秋季公开遴选教师岗位一览表》

     2.《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2020年秋季公开遴选教师报名表》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