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立德思小学招聘公告(11人)

2019-11-22 10:22:1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陕西教师招聘考试群:201204223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秦汉新城立德思小学招聘启事

遇见未来 遇见你 | 秦汉新城立德思小学期待您的加入!

2019年夏天

21名同心者相聚一起

在理想城建造一所“教育未来”的新学校

2019年冬天

让热爱加冕

看见教育的10000种可能

我们期待和闪闪发光的您相遇

  关于秦汉新城立德思小学

  坐落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兰池二路万科·理想城项目的秦汉新城立德思小学于2019年9月1日盛大启航。

  “精品、双语、创新、智能”的办学定位,“一核心两特色双拓展”的课程设置致力于培养学识卓越,具备国际视野,拥有健全人格,勇于创造美好未来的中国少年。

  新风除霾系统和直饮水设备,打造绿色洁净、“会呼吸”的校园环境;智慧教室,提供丰富的教学体验,让学习更有趣;STEAM综合教室、阅读大厅、下沉庭院、四季走廊……多元交流空间为学生赋能,让学习时刻发生。

  亲爱的老师,秦汉新城立德思小学向您张开双臂,让我们相遇立德思,筑梦立德思,成就孩子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教师岗位

  语文教师(4人)

  数学教师(2人)

  英语教师(1人)

  体育教师(1人)

  心理教师(1人)

  行政岗位

  德育主任(1人)

  行政干事(1人)

  二、岗位要求

  应届毕业生

  · 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认同学校办学理念,有较强的专业发展意愿。

  ·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具有所教学科教师资格证。

  在职教师

  · 本科以上学历,爱生敬业,勇于创新,有所教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三年以上教龄,年龄35周岁以下,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

  · 获得省市级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优秀班主任等称号,教学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条件可适当放宽。

  行政岗位

  · 要求有相关岗位从业经历,责任心强,善于合作,良好的沟通能力,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三、待遇与福利

  学校为教职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缴纳五险一金,具体薪酬面议。

  四、招聘形式

  1、校园宣讲会

  时间:2019年11月26日14:30-15:00。

  地点:陕西师范大学新勇中心【东】203。

  2、来校递交简历

  报名者须提供本人简历、学历证书、获奖证书及证明工作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纸质版。

  学校地址: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兰池二路与规划五路西北角

  3、线上投递简历

  报名者须提供本人简历、本人学历证书、获奖证书及证明工作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qhxcldsxx@163.com,命名时注明:【应聘】岗位+姓名等信息。

  五、联系方式

  孔老师:18165155189

  李老师:15829218506

期待与您一起

遇见孩子的美好未来

也期待与您一起

际遇梦想的绽放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