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陕西师范大学凤凰城中学招聘公告(52人)

2019-10-11 14:00:4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陕西教师招聘考试群:201204223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19年陕西师范大学凤凰城中学招聘公告(52人)

  一、学校概况

  陕西师范大学凤凰城中学是由陕西师范大学与碧桂园集团联合举办的中学,由陕西师范大学全面负责学校的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学校已成为陕师大教育教学实习基地、陕师大附中海军航空实验班生源基地、红色教育基地校。

  学校坐落于西安浐灞生态区碧桂园凤凰城,周边学府林立,文化气息浓郁。东临灞河、北接浐灞国家湿地公园、西邻北客站,与地铁14号线与10号线相邻,交通便利。学校教学设施超一流,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郁,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的花园式学校。

  学校秉承“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中学生为育人目标,倡导学生既有深厚的传统文化积淀,又有广阔的国际视野,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

  二、招聘岗位

  三、岗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操守和服务意识,热爱教育教学工作,身心健康,热爱学生,为人师表。

  (2)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强,有教师资格证书,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①应届生:须是研究生或者免费师范生;

  非应届生:须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②本科学历者,须国家“双一流”重点院校毕业;

  研究生学历者,第一学历或研究生学历为国家“双一流”重点院校毕业。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4)特级教师、省市级教学能手、博士优先。

  四、薪资待遇

  1.购买五险一金,饭补,教职工子女就读我校,享受学费优惠,周末双休。

  2.学校提供教师公寓。

  3.学校作为陕西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办学下的成员学校,依托省、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陕西师范大学,陕师大教师干部培训学院,基础教育研究院,教师专业能力发展中心,陕师大附中的资源与平台,为教师提供充分的学习、进修、机会。

  五、应聘方式

  1.可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sdfhczx@126.com1006925481@qq.com,邮件请注明“学科+姓名”;

  2.可在陕西师范大学凤凰城中学网站,教师招聘栏目投递简历;

  3.可拨打专线咨询029-61161157,联系人:魏老师。

  学校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浐灞生态区灞浦二路2099号

  学校网站:

  http://www.ssdfhczx.cn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