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医生、社会工作者等基层服务项目或将扩招

2020-02-07 16:21:5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ks·加入陕西教师招聘考试群:201204223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0年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医生、社会工作者等基层服务项目或将扩招

  一、总体要求

  以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把稳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底线思维,做实就业优先政策,健全有利于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促进机制,坚持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和稳定现有就业岗位并重,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施策,全力防范化解规模性失业风险,全力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二、支持企业稳定岗位

  三、开发更多就业岗位

  四、促进劳动者多渠道就业创业

  这其中第十三条指出:

 

(图片内容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十三)稳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继续组织实施农村教师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公开招聘一批乡村教师、医生、社会工作者充实基层服务力量。扩大征集应届高校毕业生入伍规模。扩大就业见习规模,适当补贴标准,支持企业开发更多见习岗位。

  ......

  由此可见在《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意见中明确提到继续组织实施农村教师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

  扩大征集【应届高校毕业生】入伍规模。扩大就业见习规模,说明对于应届生来说,毕业的渠道不仅可以考事业编、公务员,又很大的层面增加了教师岗、三支一扶、社会工作者等基础岗位的就业面。往届生想必也不用愁,只要扩大招聘需求,考上一个称心如意的岗位还是机会很大的。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