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京直属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须知

2019-02-24 11:44: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京直属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须知

  2019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京直属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采取网上提交报名信息表、网上上传照片、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报考人员务必于规定时间内完成上述操作,否则报名无效。为确保报考人员顺利完成报名工作,请认真阅读以下事项:

  一、报名步骤

  1.注册。请在报名系统内进行注册,并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注册报名时间:2019年2月22日上午9:00至3月11日上午9:00。

  2.填写报名信息。考生根据岗位要求,选择相应岗位进入“填写报名信息”,按照系统的提示依次填写报名信息后,点击“提交信息”,报名信息表也可暂存。报名信息提交后不能更改,请务必仔细核对后再提交。

  3.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在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两个工作日内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请及时完成缴费操作,资格审核未通过人员可选择其它岗位重新报名。

  4.缴费。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点击“考试缴费”进入“京东钱包”的支付界面,选择相应银行后,按提示操作支付报名费用,缴费标准为每人报名费100元,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12日24:00。

  5.缴费确认。完成网上支付后,系统会在2个工作日内在报名状态查询处显示您的缴费状态为“已缴费”。已经完成网上支付费用的考生不要再重复支付。缴费成功后,才完成全部报名手续。只通过资格审核,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者,报名无效。

  6.打印准考证。确认完成缴费的报考人员,于3月13日起可登陆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持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二、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不得以他人身份进行报名,否则,由此产生的纠纷,需承担全部责任。

  2.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京直属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中招聘范围及报考条件要求,确认是否符合报考资格后再进行报名,凡不属于本次招聘范围内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3.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个人信息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凡考前、考中、考后发现弄虚作假者,其考试资格随时取消,考试成绩无效。报考人员信息填报后,须认真检查,由于个人填写错误导致报名延误而影响到正常参加考试,由报考人员承担全部责任。

  4.报考人员在提交报名信息后即构成对所提交的资料内容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的承诺,不能再以任何方式修改注册信息。

  5.本系统以报考人员用户名及密码作为登录的依据,请妥善保管好用户名及密码,因他人盗用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6.参加考试人员可在考试结束后联系现场考务工作人员领取报名费发票。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农村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申请减免报名费。考生先在系统缴费,在考试当天,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者,需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或低保证(复印件);农村贫困家庭的报考者,需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或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办理减免报名费的手续,进行退款。

  三、咨询电话

  各单位咨询电话详见附件1;

  报名系统技术服务支持:010-6320444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010-84238377。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