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陕西省渭南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招聘8人公告

2022-01-07 13:48:5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572991283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陕西省渭南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2022年春季公告

  单位简介

  陕西省渭南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是渭南市水务局下属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勘测设计院,前身是1954年1月成立的渭南专区水利工作队,1995年5月改称渭南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单位办公地址在陕西省渭南市中心城区临渭区人民街25号。

  目前持有水利行业乙级设计资质、工程勘察乙级资质、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资质、水资源论证乙级资质。业务范围主要是水库枢纽、引调水、灌溉排涝、河道治理、城市防洪、围垦、水土保持、水文设施等方面的规划、项建、可研、勘测设计以及水文分析计算、水文水资源防洪评价、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等。

  全院主要机构设置为水生态规划室、工程设计室、工程勘测室、质量控制办公室、市场开发办公室、党政办公室、总工办。现有职工总数90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5人,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55人。配置有水文、水工建筑、农田水利、水库移民、工程地质、电气、工程造价、工业与民用建筑、水土保持、工程测量等专业,专业配备齐全、机构合理。已获得GB/T 19001-2016/ISO9001: 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形成了标准化经营、规范化管理的模式,有较强的勘测设计综合实力。

  改革开放以来,全院职工发表专业技术论文数百篇,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市级科技进步奖、优秀设计成果奖、优秀工程奖30余项。

  66年栉风沐雨历程中,我院不断深化改革,核心竞争力,树立精品意识,单位也走上了有序、有力的科学可持续发展之路,连续多年被上级评为年度经营管理先进单位,水利项目前期工作先进单位。

  招聘计划

  为建立一支学习型、知识型、专业型、综合型、一流的专业勘测设计团队,不断适应市场的发展变化,更优质高效的为社会服务,特此面向社会广纳贤才,招聘计划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

序号

专业名称

人数

学历、专业、资格等条件

1

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相关专业(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工建筑、农业水利、工程地质、水土保持、水力机械(能源与动力)、测绘工程、环境工程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与民用建筑、景观设计及效果图制作等)

8

全日制大学一本及以上学历

  (二)、基本要求:

  1、2022年应届或往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年龄35岁以下。具有水利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和持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注册土木工程师、造价工程师、测绘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等注册类及执业水平类证书)者,有工作经验者,年龄可放宽45岁以下。2、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勤奋上进、吃苦耐劳,能适应工作。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薪酬福利待遇:

  1、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考核签正式聘用合同后:底薪+工龄工资+项目津贴(根据个人完成业务量多劳多得)。

  2、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基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一年三节福利(春节,端午,中秋)、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生育假等各类假期及法定节假日。享受年度体检、生日祝福以及年度考核及评优奖励等。

  3、有专业培训体系及完善的专业技术发展规划,鼓励职工考取工程规划、设计、咨询、造价等工程类执业资格证书,考试取得证后一次性报销费用。另外按月发放持证注册费用。

  4、在单位内部(两年内免费)提供宿舍住宿,方便工作生活。

  5、对符合我院的新聘入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技术人才,实习期满后第一年实行保底年薪制,根据本人专业学历不同,税前标准为本科3.6万元/年,硕士研究生4.2万元/年,如本人当年税前工资超过该标准按实际支付;低于该标准补足差额部分。

  (四)、投递简历及联系方式:

  1、如有意向者提交求职简历,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个人简历、成绩单、荣誉证书、有关证书,提前以电子版PDF格式发送我院邮箱。

  2、联系人:设计院党政办公室左小靖

  联系方式

  电话:0913-2196773 18329332933

  邮箱:393424635@qq.com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人民街25号

  风雨历程矢志不渝,立安思危励精图治。我们将诚挚地邀请优秀、高层次专业人才加入到渭南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的团队当中,我们将致力开英才之门,筑精彩舞台,适应新时期水利现代化事业的水利的发展的形势和需求,与您相就互成就共同谱写新篇章!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