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西安市港务区公证处招聘(8人)

2021-01-10 13:45:2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1年西安市港务区公证处招聘

  西安市公证处是西安市司法局直属单位,成立于1956年3月,是全国最早成立的公证处之一,是依法设立,不以营利为目的,依法独立行使公证职能、承担民事责任的证明机构。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公证员助理:

  一、岗位与职数

  (一)岗位:公证员助理

  (二)职数:8名

  (三)工作地点:西安国际港务区政务中心(西安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6号)

  二、岗位说明

  在西安市公证处统一管理下,自觉遵守大厅岗位纪律,耐心引导并解答当事人有关公证方面的问题,做好日常相关工作。

  三、岗位要求

  (一) 法律专业往届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已过司法考试的应聘人员优先考虑;

  (二) 年龄:25-35岁;

  (三) 为人诚信,身心健康,品行良好;

  (四)热爱法律服务事业,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团队意识,服从组织安排;

  四、相关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先将简历投至以下邮箱,邮件题目为“大学名称 专业 姓名”,我们会对简历做初步筛选,符合基本条件的同学,我处会电话联系,说明岗位薪资福利并约定面试时间。

  联系人:财务部李老师

  邮箱:gzclxz@163.com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