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笔试重要提示

2020-06-18 15:12:4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千人Q群

2020年陕西省事业单位招聘5512人公告|岗位表|考试大纲|报名入口|公告汇总|笔试课程

陕西事业单位笔试备考专题|陕西教师笔试备考专题

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笔试重要提示

  2020年汉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笔试将于6月21日举行。为确保应聘人员顺利参加笔试,共同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应聘人员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有效截至日期为2020年6月21日)、准考证、扫描“陕西健康码--考点场所码”后显示为“绿码”的方可进入考点接受体温测量。证件缺失、扫描“陕西健康码--考点场所码”后显示不是“绿码”、连续3次体温测量超过37.3℃的,均不得参加考试。参加考试请佩戴口罩。

  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的,在进入考点测温通道前,请将报告的原件、复印件(查验后收缴)交现场值守的医务人员查验。

  2.应聘人员须认真阅读本人准考证上的有关规定,在进入考场时,除规定可携带的考试用具外,其他物品一律装入自备手提袋内(手机须关机并取消闹铃设置),统一放置在的位置。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包括带有通讯和存储功能的手表)设备,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开考后应聘人员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3.本次考试是《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个科目不间断的考试。所有应聘人员均须参加相应类别的两个科目考试。应聘人员只入场1次,《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考试开考30分钟后,迟到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8:30—10:00进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考试、10:00-12:00进行《综合应用能力》考试,请应聘人员自觉配合监考人员发放和收取相应科目答题卡、试题的工作,若故意延误,将按违纪处理。

  5.答题卡、试题发放后,应聘人员首先在答题卡、试题规定位置,用黑色墨水笔准确、完整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等信息,用2B铅笔在对应位置填涂本人准考证号。答题前,须仔细阅读应聘人员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在答题卡划定区域内使用规定的工具作答,不得做其他标记。听统一铃声开始答题。

  6.考试结束铃响,应聘人员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题、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清点收齐后,经允许方可离开考场。严禁将本人或他人的答题卡、题本、草稿纸带出考场,严禁损坏、撕毁题本、答题卡,严禁抄录、复制、传播试题或与试题相关内容,否则按违纪处理。

  7.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考务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考试作弊,无理取闹,威胁、侮辱、诽谤、诬陷工作人员或其他应聘人员的,将按相关规定处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8.鉴于查验考试证件和“陕西健康码”的需要,建议应聘人员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按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列队接受检查和体温测量。各考点地址如下:

考点学校名称

考点地址

陕西省汉中中学

汉台区兴汉路211号

陕西省汉中师范附属小学

汉台区中学巷123号

汉中市汉台中学

汉台区莲湖路637号

汉中市第四中学(北校区)

汉台区西大街中段

汉中市第九中学

汉台区前进西路1866号

  在陕西省汉中中学参加笔试的,请从学校的西大门(博望二路)进入。请提前了解经停考点的公交线路和站点,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有序乘车,保管好考试证件和财物,注意安全。

  祝应聘人员考试顺利!

  汉中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6月17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