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事业单位的这五大变化,不知道的很吃亏呀!快了解

2019-11-26 13:40:0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0事业单位的这五大变化,不知道的很吃亏呀!快了解

  一、编制有变化

  说起事业单位改革,编制部分的改变是大家最关心,也是影响最大的。高校、公立医院取消编制,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可转公务员编制,对于生产经营活动的则转企,预计在2020年,将全面完成转企工作,以及就是工勤岗取消编制。

  二、工资有变化

  事业单位改革后,国家规定落实定期调整事业单位基本工资标准,基本工资占工资收入比重,其中明确了,事业单位人员基本工资会定期上调,对于教师群体,更是提出了“教师工资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

  三、管理有变化

  事业单位改制后,对有部分职工而言是好消息,改革后,事业编取消向“聘任制”“合同制”转变,事业单位职工身份发生变化,以后大家都是靠自己本事吃饭!更加的公平公正!

  四、职称有变化

  因为教师职称对教师薪资有影响,导致很多教师因为职称而疏忽了对学生们的教育。所以今年会用新的方式来评定职称。让真正有贡献的教师有更好的机会。

  五、“双薪”变化

  为什么叫双薪呢,是因为事业单位改革后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业,还可以保留三年饿人事关系,在离岗弃奖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原单位的基本待遇。相当于有“双薪”

  总结下来就是,以后进来的人没有编制了,当然以前编制内人员还是继续保留编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