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8年国考考前“三大纪律五项注意”

2017-12-06 22:06:4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微信陕西京佳sxjingjia·陕西公务员考试网sxgwyksw·加入公务员笔试千人Q群590012743

2018年国考考前“三大纪律五项注意”

京佳教育

  2018年国考12月10日就行举行了,现在距离考试已经非常近了。在这个紧张的时刻,京佳教育总结了考前的“三大纪律五项注意”,希望能大家适应和应对国考。

  一、三大纪律

  1. 稳

  首先,心态要稳,这个时候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一半;其次,节奏要稳,可以按照国考的时间,再做一套模卷,让自己更好地适应国考的节奏;最后,身体要稳,切忌暴饮暴食,运动也要适量,室外运动时要注意保暖。

  2. 准

  一方面,考点、考场、住宿的信息要准确,有不明白的地方要通过现场或电话确认,最好考前一天能亲自去“视察”一下;另一方面,对于自己擅长的,要保证准确率,这是自己分数的保障,同时要在这些节省出宝贵的时间,给自己第二擅长的。

  3. 狠

  第一,对常识判断题要狠,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要解决战斗,不要纠结,因为考场上时间就是分数,建议5分钟左右解决(发卷之后的几分钟虽然不能做题,但可以看看常识题);第二,对于自己实在不擅长的要狠,可以采取部分放弃的策略——即读一遍完全没有思路的题,直接放弃;有思路的题,还是不能放弃的。在此,京佳教育想提醒各位小伙伴,资料分析题有一些题属于送分题,因此这个千万不能放弃,大家可以适当提前做资料分析题;而对于数量题,如果自己不是十分擅长的话,太难的题可以选择直接放弃,但普通题还是应该算一算以保证准确率。

  二、五项注意

  1. 必带物品——身份证、准考证、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尺子、圆规、表等

  身份证,要带原件,临时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都是不行的;

  准考证,可以多打印几张,既可以做演草纸,也可以作为接下来的备用——查成绩,面试等;

  橡皮,要六面的,既可以用来做图推的折叠题,还可以用来猜ABCD;

  尺子、圆规,带着,监考老师不让带的话再收起来,可以用来量线段和角度;

  表,带最普通的表,电子表、手环都是不行的,可能被认为是作弊。

  2. 吃穿住行

  吃,日常饮食即可,不要刻意去做什么;同时,考试当天不要大量饮水,不然会非常麻烦;

  穿,小伙伴要注意保暖,外面还是很冷的;

  住,提前订好宾馆酒店,确认隔音效果,保证能休息好;

  行,计算好路上需要的时间,提前出发,有地铁的话尽量不要公交。

  3. 考场信息

  考试现在一般多安排在中学或大学举行,而大学往往有多个校区,很多时候可能和你想的地方不一样,因此,尽量提前一天去探场。有不确定的,可以问问门卫,确认地点。考试当天进考场时,要看清自己的考场号和座位号,不要进入考场、坐错位置。

  4. 做题顺序

  第一,如果考生已经有自己的做题顺序习惯了,那么按照自己的习惯进行就可以了,这个时候不要再改了;第二,如果考生没有自己的做题顺序习惯,建议先做自己擅长的,从擅长到不擅长慢慢过渡;第三,如果考生对做题顺序没有概念的话,建议先做资料分析题,这类题有送分题,而且技巧性比较强,最后如果没有时间做太可惜了,然后言语、判断,然后常识,然后数量,当然,如果考生特别擅长数量题的话,完全可以先做数量题,然后再做其他。

  5. 涂答题卡

  建议做一个,涂一个,不要全部做完再涂,这样压力太大;更不要做一道涂一道,这样太浪费时间。如果考场上思路有点乱了,可以先去涂答题卡,涂完再继续做题。涂答题卡,建议用专门的涂卡笔,这样涂得更快更清晰。

  各位小伙伴在考前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运气有时候也是能力的一部分。还有其他疑问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京佳教育客服人员。最后,京佳教育预祝各位小伙伴,都能在2018年国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加油!

京佳教育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必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