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行测备战“四步走”

2020-02-04 17:08:1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20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行测备战“四步走”

  很多考生已经开始准备2020省考了,相信很多考生对于考试的感觉是很忐忑的,既向往、又恐慌。向往的是公务员岗位的优厚待遇以及较高的社会地位,而恐慌的是对于“如何备考,如何”一无所知,觉得离自己很遥远,无从下手。接下来,京佳教育 主要从四个阶段来给大家一些建议,让各位考生能够从容应考。

  第一阶段:入门阶段。入门阶段的主要目标,就是要考生能够大概了解什么是行测就可以了,如何了解?查阅大纲,试做考试题。在京佳教育的官网上,已经把历年大纲以及试题给各位考生整理了出来,考生可以直接查阅来了解什么是行测、到底考什么、题目的呈现形式是怎样的等基础性的信息。这个过程中考生要摆正心态,不要妄自菲薄,即便很多东西不知所云,也没有关系,只是前期阶段,不要有太大压力。

  第二阶段:基础阶段。在大概了解之后,接下来就是真正的学习阶段,目标有三个:1、总结各类题型;2、掌握相应知识点;3、归纳解题方法。在基础阶段之后,考生在拿到一道题目的时候,逻辑就应该是:判断题型-回忆解题方法-结合题目信息作答。那如何来达到这个目的呢?考生可以视自己情况来选择不同的学习方式,可以自学、可以报班学习,如果学习能力较强,可以选择一些参考书在家中自学,如果学习能力较差的话,就建议考生可以报一个辅导班,跟着老师来学习,可以达到一个好的复习效果。在京佳教育的官网上,也会有很多推荐的书目,以及适合各类学员的不同课程,大家在网站上都可以去进行查看。

  第三阶段:阶段。经过基础阶段的学习之后,很多同学会发现好像学的差不多了,但是和其他同学都在一个level上,对于一个选拔性的考试来讲,必然达不到目的。那么在阶段,就来解决这个问题。阶段的目标在于:专项突破。在这个阶段,需要考生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发现自己的优势,并且在优势领域去突破。比如有的考生可能会对于理科部分比较擅长,做数量时会得心应手,那么考生就可以保证其他科目不太差的基础上,去把数量深入的钻研钻研,来突破瓶颈。

  第四阶段:冲刺阶段。经过阶段,考生的基本笔试能力已经确定,在冲刺阶段主要目标在于:查缺补漏,通过大量的模拟练习,来调整状态、确定科学的做题顺序、时间安排等等,在这个阶段,考生要注意的是心态的调整,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可以适当放松放松,保证一个好的状态。

  通过这些内容的讲解,希望程度上能够给各位考生答疑解惑,提供一些,在备考阶段,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自己最适合的备考方案,获得圆满结果。最后,京佳教育可以给各位考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辅导,做大家备考的坚实后盾!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