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陕西省省直部门和省垂直管理系统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2019-06-16 13:22:1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公务员考试微信:sxgwyksw·加入陕西省考学习Q群:109586063

2019陕西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职位表|面试公告|面试名单|公告汇总|面试备考专题|面试课程

陕西省2019年省直部门和省垂直管理系统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各有关考生:

  按照《陕西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以及全省面试工作安排,现将省直部门和省垂直管理系统2019年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下同)面试安排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凡报考陕西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省直部门和省垂直管理系统(省司法系统、省养老保险经办系统)职位,经面试资格复审(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合格,以及部分职位专业科目考试进入面试的人员。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19年6月22日(周六)、23日(周日)

  面试分上午、下午场次,开始时间为上午8:00,下午14:00。

  各场次面试考生具体安排为:

  6月22日上午,面试对象为报考省司法监狱系统部分职位进入面试的考生。

  6月22日下午,面试对象为报考省司法监狱系统部分职位和戒毒系统职位进入面试的考生。

  6月23日上午,面试对象为报考省直部门职位,以及省高级人民法院(西安铁路运输法院、安康铁路运输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检察院、安康铁路运输检察院)进入面试的考生。

  6月23日下午,面试对象为报考省养老保险经办系统职位进入面试的考生。

  各面试考生预分组和面试场次安排情况请查阅本公告附件1。

  2.面试地点:陕西省止园饭店(西安市青年路111号)

  3.面试安排具体要求

  面试当天上午7:10,下午13:10考生集中报到,再次进行资格确认,查验身份证和准考证。上午7:30,下午13:30封闭考区,组织抽签。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

  凡安排在下午场次的考生,于面试当天下午13:10到场即可,上午不必到场。

  三、面试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时,考生须带本人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

  2.参加面试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安全。

  3.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四、公布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6月24日将在省政府门户网公布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和体检工作安排。

  因司法系统崔家沟监狱科员职位(职位代码19412952)录用计划较多,无法在单个考场单场次完成面试,对该职位面试考生的原始面试成绩采取加权平均的方法计算形成考生加权后的面试成绩,之后再按规定的计算公式形成考生综合成绩并进行排序。加权计算方法为:用本职位考生原始有效面试成绩的总平均分,分别除以该职位各考场考生原始有效面试成绩的平均分,求得各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用各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分别乘以本考场考生的原始面试成绩,所得结果即为该考生加权后的面试成绩。

  附件:1.省直部门和省垂直管理系统面试人员情况表

  2.面试考生须知

  陕西省公务员局

  2019年6月16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