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陕西从优秀工农中招录公务员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2016-04-07 13:47:5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教育微信sxjingjia ,加入陕西工农公务员考试QQ群531502823

2016陕西省从优秀工农中招录公务员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6陕西省从优秀工农中招录公务员准考证打印入口<<<

  (4月19日0时至4月23日14:30)

  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身份证(或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

  3、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

  4、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要充分考虑到城市交通的实际状况,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防止误考。考试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5、严禁将答题卡、题本、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6、考生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时,须按照要求将条形码贴到答题卡相应位置。

  重要提示:诚信考试,反对作弊,共同维护公平公正!

  1、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按照情节不同,依据人社部第4号令的处理办法,分别给予其取消考试资格、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终身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2、2015年11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考生如果发生以上行为,将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3、考生坐错考点、考场,未在座位参加考试,则其当次科目考试成绩无效。

  4、考试结束后,将由专门机构对答卷进行雷同鉴定。经鉴定为雷同答卷的考生,给予其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处理。考生的答卷为雷同答卷,并有其他证据证明其存在作弊行为的,按照“抄袭、协助抄袭”行为或者“串通作弊或者组织作弊”行为进行认定处理。

文章关键词: 陕西省 工农 入口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