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关于陕西京佳停止"京佳VIP创造营(万元卡)"招收通知

2019-12-04 15:48: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公务员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省考学习Q群:561920815

获取第一手陕西公务员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公务员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关于陕西京佳停止"京佳VIP创造营(万元卡)"招收通知

关于本次停售通知内容文字版

致各位考生:

  自2019年6月份京佳教育集团推出VIP创造营(万元卡)以来,因其性价比高、选课周期长、笔试面试均有、面授网课全囊括等特点受到广大考生喜爱,先后有百余名万元卡学员通过了省考、事业单位、教师招录、银行、国企等考试,成功,实现了公职梦想。

  随着下半年万元卡报名人数的激增,加之即将到来的2020国考面试、2020陕西省考、2020陕西事业单位等考试,为给万元卡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其抓住几大行政编制机会,经公司再三研究决定,现定于2019年12月3日停售万元卡。之前预交过定金的同学,请于12月15日24点前补齐尾款、签订协议,尚未办理报名手续的同学,请抓紧时间办理完毕,逾期不再受理。

  京佳教育集团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感谢各位新老学员的支持和厚爱。

  北京京佳邦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2019年12月2日

  "京佳VIP创造营(万元卡)"简介

  适合对象:35周岁以下,在校大学生或已毕业的考生。

  零基础:对公务员考试内容不了解,希望系统学习;

  自制力差:对学习规划能力一般,需要有老师指点;

  基础薄弱:没有进行过长期课程学习,对知识点片段化掌握;

  盲目复习:缺乏系统方法论。

  课程特色:

  突破一:上课模式革新升级→就业率

  打破原来授课时间短、学习科目单一及上课路程远的局限性。首次提出“不限政策、不限时间”的二不限原则,学员可根据所报名政策及地区选择上课地点,无限畅学,直至,学员整体就业率。

  突破二:学习卡可转让

  顺利——爱心转让

  年龄到了——割爱转让

  不想学了——任性转让

  无论何种情况,学员都可享有自由转让学习卡的权利。

  突破三:全年课程可视化

  根据陕西省各个地市政策周期不同,分别定制一套科学合理的全年教学计划,教学计划涵盖公务员/事业单位等考试项目,每月每日目标化学习,学员更省时省心省力。

  突破四:学员满意度测评

  有一支专业的师资团队,每个科目配有多名讲师,平均教龄在5年以上;

  每个班级每个科目上课期间均会组织学员对任课讲师进行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超51%不满意者,更换讲师。

  突破五:学生管理新模式

  独立选课:设立学员选课系统,学员信息实名制,学员可查看近期课表并自主选择自己当月所需的班次。一旦选择后,即可凭电子听课证进班听课,需要按时出勤,所选班次课程结束后方可选择下一个班次。

  学生档案:建立学员个人电子档案,专职学管师线上线下全程跟进课程及学习进度;定期专项考试,考试成绩计入学生成绩档案;高三式管理:拥有专属教室,专属教室采取军事化严管理;公职类考试相关教材、模拟试卷及真题题库定期提供。

  突破六:免息分期付款

  针对在校大学生,我校专门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免息分期付款。

  上课模式

  颠覆公考培训界传统上课模式,无论是在校大学毕业生或在职人员均可合理安排时间,全年滚动学习。

  在上课过程中遵循一下原则:

  定制原则:全年课程定制化安排,循环上课

  唯一原则:同一时间段,只能选择1个班次就读

  ……

  由于篇幅有限,万元卡详情可联系陕西京佳课程顾问咨询了解!

  上课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咨询电话:029-85205500 8520551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