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商洛市商南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招聘协管员公告(4人)

2019-09-19 15:32: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商南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公开招聘协管员公告

  根据商南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工作需要,经县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商南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招聘协管员4名。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报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全日制国民教育统招高校毕业生,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

  3.报考年龄在18至35周岁(1984年9月23日以后—2001年9月23日前出生)。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工作态度积极,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工作调配和工作安排。

  5.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高校毕业生优先。

  6.具有商南县户籍。

  四、报名

  (一)发布公告

  在商南县政府网站、商南县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县电视台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20日—9月30日

  2.报名地点:商南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县城康宁街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三楼301室)

  3.咨询电话:0914-6376688

  4.报名证件:

  (1)本人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个人简历一份;

  (3)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小二寸照片3张。

  5.报名表的填写:

  报名时现场领取《商南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公开招聘协管员报名表》,该表必须由报考人员本人填写和签名承诺。报名时考生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考生因联系方式变化或手机关机造成的延误责任自负。

  6.资格审查:

  由商南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会同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按公布的招聘要求和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报名时填写的《报名表》和提供的各种证件原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时,报考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与招聘岗位所需条件要求不符的,取消报考人员的报名资格。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或面试方式进行,笔试以公共基础知识为主,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七、考核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着重考察其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纪律观念以及报名时提供的本人情况是否真实有效,有无其它不良表现等。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八、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九、聘用人员的管理和待遇

  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由商南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与聘用人员签订协管员聘用合同,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工资待遇及社会保险按照《商南县机关事业单位聘用协理人员管理办法》(商南政发〔2018〕44号)执行,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优先续聘留用,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附件: 商南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公开招聘协管员报名表

  商南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公开招聘

  协管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8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