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上半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时间安排公告

2024-03-19 17:05:3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于2024年上半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时间安排的公告

  为促进2024届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陕西省教育厅联合省内有关高校从2024年3月上旬到8月底为2024届高校毕业生举办分科类、滚动式大型校园招聘会413场,其中线下招聘会自3月6日至6月20日212场,网络招聘会从即日起至8月30日共计201场,现将具体时间安排予以公告(见附件)。

  陕西省教育厅还将联合有关高校陆续举办各类联盟招聘会、中小型和专场校园招聘会,相关信息请关注陕西省教育厅(http://jyt.shaanxi.gov.cn)、陕西省学生就业与留学服务中心(http://jyweb.sneducloud.com)和各院校网站。广大毕业生可向各相关高校就业部门咨询了解招聘会详细情况。

  十年寒窗苦,学成展抱负。临近毕业之际,提醒广大求职学子:

  一、树立务实就业观念。合理确定就业期望,从自身特点出发,综合分析,扬长避短,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好高骛远,要自信择业、踏实就业,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理性的求职心态。

  二、主动面向基层就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国家战略,报考“特岗教师”“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参军入伍到部队建功立业,到中小微企业就业,到基层就业。

  三、精心做好求职准备。积极了解所在地政府就业创业支持政策和行业企业职业人才需求情况,根据用人单位需求提前准备求职简历和面试腹稿,在应聘环节充分展示自身特点优势。

  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通过正规渠道获取就业信息,谨防落入求职贷、培训贷、传销组织陷阱。参加线下线上招聘,注意警惕,防范虚假招聘、乱收费、扣证件等惯用套路。

  五、及时办理就业手续。如已落实工作单位,请尽快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跟进社会保险缴纳情况,及时办理户口迁移、党团组织关系接转等手续,并留意查询档案转递去向。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衷心祝愿2024届毕业生早日找到心仪工作,在各行各业尤其是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施展才干、建功立业,以拼搏奋斗的姿态投身强国伟业,成就人生梦想!

  附件:

  1. 2024年上半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时间安排

  2. 2024年上半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时间安排

  文章来源:http://jyt.shaanxi.gov.cn/news/gsgg/202403/05/23396.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