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西安浐灞生态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就业见习人员招聘5人公告

2022-11-25 08:43:0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572991283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西安浐灞生态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2022年就业见习人员招聘简章

  西安浐灞生态区于2004年9月经西安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规划总面积129平方公里,集中治理区89平方公里,位于西安东北部,是全国首个以生态命名的开发区、国家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是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及年度生态文明建设典范开发区,肩负着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东部新轴线、对外开放大通道的重要历史使命。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结合中心见习基地工作实际,浐灞人才中心持续招聘就业见习人员5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见习条件

  1.2021、2022年毕业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3年应届毕业生。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未参加过见习、未签过劳动合同、未有单位缴过社保,已毕业需取得就业创业登记证且登记失业。

  4.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思想积极向上,政治立场坚定。

  5.身体健康,综合素质较高,有的工作能力,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任何处分。

  二、见习岗位及人数

  就业见习岗5人,主要岗位职责为人才中心各类公共事项服务工作。

  三、见习待遇及时间

  1.每月政府见习补贴1200元,单位补助800元,人身意外保险25元。

  2.自录用之日起3-6个月。

  四、报名材料及方式

  1.就业见习人员登记表(附件下载,盖章扫描);

  2.毕业证或在校证明(附件下载,盖章扫描);

  3.身份证;

  4.个人简历;

  5.就业创业登记证(已毕业人员提供)。

  应聘人员请将《就业见习人员登记表》盖章、毕业证、身份证、个人简历、就业创业登记证等材料的PDF电子版,一并打包发送至人才中心邮箱(cbrcfwzx@126.com),标题统一为:“姓名-学校”。

  五、其他要求

  1.自行解决见习期间的食宿问题,能保证充分的见习工作时间,注意人身、交通、饮食等安全事项。

  2.严格遵守人才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单位管理,努力做好单位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六、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解释权归浐灞人才中心所有。

  地址及电话:浐灞生态区商务中心一期大厅人才中心 029-83592517

  附件:1.就业见习人员登记表

  附件:2.就业见习人员在校证明

  西安浐灞生态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23日

  文章来源:https://www.haorc.com/article/index.php?c=show&id=174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特岗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