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延安市宝塔区就业见习募集480个岗位公告

2022-05-11 14:21:3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572991283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2年度宝塔区就业见习岗位募集公告

  依据《关于实施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的通知》陕人社函【2022】139号文件精神,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周岁失业青年的就业能力,切实做好2022年就业见习工作。现就在全区范围内募集就业见习岗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宝塔区范围内依法依规成立(注册)、登记、管理规范、合法经营、具备符合国家规定的劳动保护措施和劳动安全卫生条件,具有独立财务的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以及各级党政机关等用人单位。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直至征满为止(预征集480个岗位)

  三、征集要求

  见习单位申报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自愿开展见习工作;

  (二)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内部制度健全,能够按照有关规定对见习人员进行规范有效的管理并建立保存见习工作档案;

  (三)有专门人员具体负责就业见习人员工作指导和管理工作;

  (四)能持续提供数量适合各类毕业生的就业见习岗位,提供的见习岗位应具备的技术含量和业务内容,有利于毕业生技能水平和工作能力,人身意外伤害风险较低;

  (五)能够按规定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按月为见习人员垫支见习生活补贴;

  (六)认真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有符合国家规定的劳动保护和职业防护措施;

  (七)需配合和接受相关部门监督检查。

  四、申报流程

  (一)申报。有意提供就业见习岗位的单位,请携相关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陕西省就业见习单位申报表(附件1)、陕西省就业见习岗位需求信息登记表(附件2)、陕西省就业见习指导老师登记表(附件3)至宝塔区人事和就业培训服务中心5楼504市场信息科进行备案登记

  (二)审核。人社部门对申报单位是否正常经营、在职工作人员是否全部参加社会保险、提供的岗位是否适合见习人员锻炼工作能力等进行审核。

  (三)公布。见习单位经人社部门审核合格后,将在宝塔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aotaqu.gov.cn/)或宝塔人社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岗位公布后见习单位按规定开展见习对象报名等工作。

  五、对见习单位的补贴标准

  见习时间为期6个月。见习结束后一个月内,由见习单位申报,我中心复审合格后按照每人每月1200元的标准拨付给见习单位。

  六、其他要求

  (一)见习对象为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2021年毕业、2022年毕业)和16-24岁失业青年。

  (二)见习单位要注重见习岗位质量,择优认定。见习人员生活补助资金实行“先垫后补”的方法。

  (三)见习单位要做好考勤、打卡、工资发放、工资流水等相关材料留存(不少于三年)、整理工作。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911—8050907

  联 系 人:孙朝霞

  附件:

  附件1.《陕西省就业见习单位申报表》

  附件2.《陕西省就业见习岗位需求信息登记表》

  附件3.《陕西省就业见习指导老师登记表》

  宝塔区人事和就业培训服务中心

  2022年5月10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cTJIbx2YfH4ATCVg15rX0A?scene=25#wechat_redirect

2022省考、事业单位考试在即,抓紧时间提分!

京佳在线课程【常识充电站】¥69!

【22年全年时政热点】¥99!

【事业单位面试课程】最新!

扫码回复【咨询课程】即可购买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