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宝鸡市太白县融媒体中心遴选4人公告

2021-11-08 16:56:3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572991283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21年太白县融媒体中心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为促进全县新闻宣传事业发展,加强县新闻宣传人才队伍建设,展示太白对外良好形象,决定从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中公开遴选工作人员4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遴选原则和工作程序

  遴选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出镜、面试、考察、选调行文的程序进行。

  二、遴选职位及人数

  本次遴选人数共4名,男女播音主持人各2名。

  三、遴选范围、对象及条件

  (一)遴选范围: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二)遴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热爱新闻事业。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1月1日后出生)。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男性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形象好、气质佳。

  6.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

  7.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8.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1)受过党内警告或行政记过及以上处分的;(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3)《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的其他情形。

  四、程序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1年11月5日至12日

  报名地点:县融媒体中心办公室(文化广电艺术大楼六楼601室)

  咨询电话:0917-4951127。

  (二)报名所需材料: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3张。

  (三)报名要求

  由县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确定为参加遴选人选,遴选职位计划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如达不到1:3比例的,由县融媒体中心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是否开考。

  (四)出镜和面试

  1.出镜

  主要考察考生的试镜形象、普通话水平、应变能力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主要测试报考播音主持岗位遴选人员的综合能力等,面试成绩由评委现场评定并当场公布(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成绩计算

  总成绩=播音出镜50%+面试成绩50%。本次遴选总成绩60分为合格分数线,达不到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成绩在全县进行公示。

  (五)体检:根据参与遴选人员的成绩总分排名(按照总分从高到低排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成绩总分出现末尾并列的,另行加试,加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序列。体检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遴选资格。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体检合格人员被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对被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考核。

  (七)公示:在范围内对考察结果进行公示。

  (八)调动: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遴选的,取消遴选资格,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调动的,按照有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五、纪律要求

  遴选工作由县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由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并设立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从事考试、考察、遴选工作的人员与报考者有回避关系的,要严格执行回避制度,违反遴选工作纪律的相关人员,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取消遴选人员遴选资格,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六、其他事项说明

  1.在体检、考察、公示期间,如出现不符合遴选条件的情形,根据遴选人员的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2.本公告由县融媒体中心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县融媒体中心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太白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1年11月5日

  文章来源:http://www.taibai.gov.cn/art/2021/11/5/art_6614_1442895.html

扫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课程】,获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教师招聘等笔试面试最新课程优惠详情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