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汉中市南郑区政府序列事业单位遴选工作人员公告(34人)

2020-08-21 14:20:1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公务员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省考学习Q群:561920815

获取第一手陕西公务员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公务员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汉中市南郑区2020年政府序列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政府序列事业单位人员结构,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结合《南郑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县内流动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流动管理补充规定的通知》要求,经区政府同意,决定采取公开遴选的方式为政府序列区直事业单位补充具有实践工作经验、熟悉基层工作的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遴选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标准,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遴选岗位、名额

  区直14个事业单位共遴选25个职位34名工作人员,具体的遴选单位、岗位详见《2020年汉中市南郑区政府序列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三、遴选范围

  本次公开遴选面向我区在编在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四、遴选条件

  (一)报考的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业务能力强,勤奋敬业,身体健康;

  2、服务期满且目前在编在岗(教育、卫生系统工作人员除外);

  3、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4、具备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年龄原则上控制在45周岁以内(即1974年8月20日以后出生),具体要求以《2020年汉中市南郑区政府序列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岗位表》为准;

  5、在编在岗人员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0日;

  6、具备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7、符合事业单位回避规定。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遴选: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招聘时对服务期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试用期内的新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遴选程序和步骤

  (一)发布公告

  本次遴选在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nanzheng.gov.cn)发布公告。

  (二)报名

  (1)符合遴选条件的人员,可在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政府网下载并填写《2020年汉中市南郑区政府序列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干部所在单位、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初审、并在《报名表》上签署“同意报考”意见盖章后,方为有效。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一经确认,不得改报其他岗位。

  (2)报名时间

  2020年8月26日至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3)报名地点:

  汉中市南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人事股

  (4)报名时须持以下资料: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本人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2020年汉中市南郑区政府序列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粘贴照片(附件2,自行下载填写);

  ④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3张;

  ⑤职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等。

  (三)资格审查

  由区人社局会同用人单位依据报考范围和条件对报考者进行审查,合格的发给《准考证》,最终的资格审查以办理选调手续时报考者的个人档案为准,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选调资格。

  (四)笔试及进入面试人员的确定

  1、笔试采用百分制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测试内容为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及公文写作与处理等。

  2、笔试时间及地点将在核发《准考证》时确定。报考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

  3、确定面试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定名次,按拟遴选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若排序出现成绩并列时,同时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通过区政府信息网对外公示。

  (五)面试及考察

  面试由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法,成绩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评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控制能力等。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

  按笔试成绩占45%+面试成绩占45%计算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法,小数点后保留二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定名次,按拟遴选人数1: 2的比例确定参加考察人员,面试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考察人员。综合成绩并列时,笔试成绩高的排前,笔试成绩相同的,学历高的排前。

  考察不合格或考察后放弃的,按该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考察工作由遴选单位组织实施,各遴选单位要派出2人以上组成的考察组,主要对考察对象近10年立功受奖情况、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情况、《报名表》中所提供的本人情况是否真实,以及是否存在需要回避的情形等进行全面深入的考察核实,并按百分制对考察人员进行量化打分,结果以书面形式报区人社局。

  (七)体检

  按笔试成绩占45%+面试成绩占45%+考察成绩占10%计算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小数点后保留二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定名次,按拟遴选人数1: 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由区人社局负责实施。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要求执行。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以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八)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遴选人员,名单在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拟遴选人员放弃或被取消的不再递补。

  (九)办理调动手续

  对确定的拟遴选人员报请区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同意后,由区人社局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六、纪律要求

  本次公开遴选工作坚持公开、民主、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和工作程序,严格把关,严守纪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并主动接受有关部门及社会公众监督。对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将按有关规定严格追究责任。

  附件1:2020年南郑区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2:2020年南郑区政府序列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汉中市南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20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