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安康市宁陕县县直及周边学校幼儿园遴选教师面试须知

2019-08-07 13:41:3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教师考试微信:snjszp·加入陕西教师招聘考试群:201204223

获取第一手教师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省教师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宁陕县县直及周边学校幼儿园遴选教师面试须知

  1.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抽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参选教师凭身份证进入考场,不得将通讯工具、其他资料及行李物品(如箱、包等)带入考场;自觉接受管理人员的身份验证,严禁冒名顶替。

  3.面试顺序由本人抽签确定,并在抽签顺序号上写明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和报考学科等信息;参选教师凭顺序签和面试内容签进入面试厅,将顺序签和内容签交面试厅监督员核对。

  4.参选教师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前自觉在候考室候考,不得离开候考室(因如厕需离开的,要经管理员允许,并自觉接受监督);面试时由引导员按次序带入面试厅;在候分室等待面试成绩时,不得来回走动、议论、谈笑等,保持安静;面试成绩公布并本人签字确认后,迅速从规定的线路离开面试考场。

  5.参选教师进入面试厅只能向评委报告:“各位评委好!我是×号参选教师。”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就读院校、任教学校、经历等状况;面试过程中应保持沉着冷静,自觉配合评委进行面试。

  6.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进行到8分钟时,计时记分员提醒参选教师“面试时间还有2分钟”,面试时间到应停止讲课,按照主评委指示在候分室等候面试成绩。

  7.自觉保守试题秘密,整个面试结束前不得与他人议论或向他人传递面试信息;本人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大声喧哗或谈论面试内容。

  8.严格遵守面试纪律,违反规定者,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予以处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