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公办学校招聘正式开考 7804人竞争394个教职工岗位

2019-07-08 09:48:3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沣东新城2019公办学校招聘正式开考 7804人竞争394个教职工岗位

  6月30日上午,沣东新城2019年公办中小学及幼儿园教职工公开招聘笔试环节正式开始。笔试期间,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艳红分别前往各考点进行巡考,对考场巡查指挥中心、试卷分发室、考生入场通道等地进行巡视,了解各项考务工作开展情况。

  

image.png

 

  据悉,本次沣东新城计划招聘教职工394名,其中初中教师30名、小学教师304名、幼儿园教职工60名。根据统计,本次招聘报名人数达到10294人,其中8869人通过资格初审,共有7804人缴费确认。今天上午的笔试环节,7804名考生分别在西安文理学院、沣东实验小学和沣东第一学校3个考点246个考场同步进行笔试。

  

image.png

 

  马艳红先后来到西安文理学院、沣东实验小学、沣东第一学校考点,通过考务中心监控视频,查看了各考场运行情况,听取了沣东新城工作人员关于考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招聘下一环节的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马艳红表示,要继续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把考试各个环节。笔试过程中,有关部门要切实按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已制定的方案预案,要对考场秩序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把控应对、稳妥处置;要从细从严做好试卷保管、运送和防范作弊等考试安全重点环节;要做好考场周边环境秩序的维护,在交通疏导、医疗卫生保障、噪声控制等环节,为考生提供便利服务,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让考生和社会放心。

  

 

  为确保本次招聘考试的顺利进行,沣东新城人社民政局和教育卫体局在考前分别从试卷管理、考场管理、考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累计对工作人员进行了3次考务培训会议。笔试结束后,沣东新城将立即组织安排试卷评阅等后续程序。

  自沣东新城管委会托管社会事务以来,共新建公办学校11所,新建成并投入使用幼儿园6所,标准化改造和改扩建学校33所,共计投入大量资金。沣东新城现有公办中小学49所,公办幼儿园7所。

  今年秋季,沣东新城又将启用沣东新城车辆中学和沣东新城第四小学2所公办学校,共计增加中学学位600个,小学学位1350个。

  当前,沣东新城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以秋季开学为目标导向,倒排工期,加强协作。同时,各相关部门切实做好新建学校的水电气暖、市政道路等基础配套保障工作,确保两所学校项目如期交付使用。今年秋季新增这两所优质公办学校的启用,将优化区域教育资源,公共服务水平,保障更多的孩子就近入学。

  此外,今年沣东新城还将全面加快沣东第一初级中学(24个班)、沣东第八小学(48个班)、沣东第九小学(36个班)、润馨幼儿园、沣科第一幼儿园、沣科第二幼儿园、七里镇第一幼儿园、七里镇第二幼儿园、启航馨苑幼儿园的建设,进一步推动全区办学条件,缓解区内的就学压力,极大的满足群众对教育资源的需求。

  未来,沣东新城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把教育事业发展作为新城“软实力”和“吸引力”的重要举措,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向发力,推进沣东教育资源优化配置,打造高品质宜居沣东。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