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你知道这些特岗消息都是假的吗?

2019-04-24 09:32:5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群:209831875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你知道这些特岗消息都是假的吗?

距离特岗教师出公告时间越来越近

在你备考的路上

相信有很多他们会告诉你很多信息

这些特岗消息你听过吗

你信了吗

  专科生不能考特岗

  2018特岗教师招聘对象如下:可招聘适量全日制师范教育类专科生

  (一)招聘对象:以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研究生为主,可招聘适量全日制师范教育类专科生。非师范教育类专科学历、成人教育学历、党校学历和各种学习证明书不在招聘范围之内。

  没有教师资格证不能报考特岗

  2018年特岗教师招聘条件是:有教资合格证明也是可以报名的。

  资格与岗位条件。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或持有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且应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拟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具体岗位与资格要求由各市自主规定并负责解释。

  特岗教师就是在偏远山区

  这个是不的,特岗教师服务期暂定为三年,服务期内全部安排在农村学校任教,可根据当地农村教育需求在县域内乡镇以下学校流动。要根据当年招聘岗位而定的,并不在偏远山区。

  特岗教师工资比正式老师低

  三年聘任期间:(即没编制但同等福利享受)

  ① 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与当地正式老师享有同等待遇,绩效工资不足的部分由地方财政解决。

  ② 津贴补由各地根据当地同等条件公办教师收入和中央补助水平综合确定。提供需要的交通补助、体检费和按规定纳入当地社会体系,享受相应社会待遇,政府不安排商业保险。

  三年后没有工作

  三年聘任期满后:

  ① 对服务期满且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经教育主管部门考核合格的,按规定程序,报市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核准后,直接办理聘用手续,确保全部入编入岗。

  ② 自主择业。对服务期满后不愿留任特岗教师,由其自主择业。本人找到工作后,其户口档案关系已经转到本县区的,办理改派手续;未转到本县区的,办理派遣手续。

  特岗教师相较于而言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同学们不要被谣言迷惑,要坚定信心好好学习。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