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年陕西省公务员面试真题

2019-05-27 21:25:1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陕西京佳微信:sxjingjia·关注陕西公务员考试微信:snsydw·加入陕西省考学习Q群:561920815

获取第一手陕西公务员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公务员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2017年陕西省公务员面试真题

2017年陕西省公务员面试真题(7月1日真题)

  1、公安部出台新规,将青少年行政处罚年龄限制,从16岁降到14岁,有人说是对青少年的保护,有人说是对青少年的伤害,对此,你怎么看?

  2、有人说:将军之剑,不斩苍蝇;又有人说:魔鬼藏于细节当中,你怎么看?

  3、某市政府推出车让人,你是交通管理局负责宣传人员,面对记着采访你怎么回应?(材料:推出车让人以来,一个月内处罚一万余司机,有司机反应处罚太重,绿灯时也要让人,有的行人,在路上慢斯条理,还有的边听歌边跳舞)

2017年陕西省公务员面试真题(7月1日下午)

  第一题:老年人成为食品安全的谣言的最大受害者,你怎么看?

  第二题:最能抵抗孤独的人也是能力最强的人,你怎么看?

  第三题:中国的八零后九零后有房的是父母付的首付,没房的也很想买房,被冠上了最佳啃老族的帽子。你是共青团的工作人员你怎么回应?

2017年陕西省公务员面试真题(6月25日党群系统)

  一、老奶奶在高考前夜跳广场舞扰民,有人说他们倚老卖老,你怎么看?

  二、有人说“生活中很多惊喜都是源自不经意的决定”,又有人说“凡事欲则立,不预则废。”

  三、你是市旅游局工作人员,在学生欢乐暑期行活动上发表演讲。

  材料一:西安某古城墙因乱写乱画成书法墙;

  材料二:国外旅游不文明行为;

  材料三:游客按紧急按钮只因好奇。

2017年陕西省公务员面试真题(7月2日上午地税)

  1、电商使用无人机送货。有人说好,认为方便顾客。有人说不好,认为存在危险。对此,你怎么看?

  2、请你谈谈对“我思故我在”和“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两句话的理解。”两句话的理解。

  3、政府为方便百姓办事,打出办理业务“最多只跑一趟”的口号。然而有一天因暴雨停电,同时网络出现了故障,不能上网办理业务,办事大厅挤满了很多人,排队很长,群众对此抱怨,并且说政府的口号是弄虚作假。假设你是大厅工作人员,你怎么处理?

2017年汉中行政系统公务员面试真题(7月1日下午)

  1、村里100米安了40多个路灯,村主任说钱是政府给的和村民筹集的,将来拆迁了还能赔款。对此你怎么看?

  2、智者不锐,慧者不傲,谋者不明,强者不暴。对此你怎么理解?你是哪种人?结合自身谈一下。

  3、在参观国家博物馆时,北京市某重点小学学生的一句“伪楚”令讲解员大感震惊,这个北宋灭亡后短暂存在的政权是大多数人所不知道的。对比于此前某京郊中学为了赶回去吃营养餐而大幅压缩参观时间,讲解员感慨重点小学的小朋友们的知识、眼界、表达能力全面“碾压”了中学的大哥哥大姐姐。讲解员认为,两所学校师生的表现让他“感受到了中国的阶级固化现象。”按照他的说法,这所“北京无人不知的”重点小学的家长大都是“社会精英、学者名流、政府官员、驻外使节和企业高管”,而京郊那所中学的学生家长基本都是普通人。你作为宣传人员如何回应讲解员的质疑?

2017年咸阳行政系统公务员面试真题(6月24日 上午)

  咸阳上午面试题:

  第一:根据一项数据调查,校园暴力中,以暴制暴的占60%,冷静下来处理的占20%,对此你怎么看?

  第二:如果没有制度就没有明天的苟且,你怎么看?

  第三:你是一名民警,办案过程中和人民发生纠纷,现在记者来采访,你怎么办?

  2017年宝鸡行政系统公务员面试真题(6月18日 上午)

  第一题,有人说,应该减轻英语课所占比重,有人说在全球化的今天,要更加注重英语学习,你怎么看?

  第三题,你是村里的第一书记。你刚上任。就签订了一个百亩良田项目。村民不理解说这是在作秀。不愿意配合,项目隔浅,你要怎么办?

2017年宝鸡行政系统公务员面试真题(6月17日 下午)

  第一题,某市成立太极拳协会,有人认为这是传统文化的继续和发扬,有人认为违背太极拳的不争精神,你怎么看?

  第二题,有人认为开始最困难,有人认为结束最困难,结合自己你怎么认为?

  第三题,你是村支部的村官,村主任与你工作,群众对你们工作不满意,领到压力大,工作又困难,如果你是村官,你会怎么处理?

2017年商洛、铜川行政系统公务员面试真题(6月17日 下午)

  第一题:河南平顶山女子被车辆碾压,多名路人路过视而不见,最终该女子因二次碾压不幸身亡。你怎么看?

  第二题:有人说,最了解自己的人就是自己;也有人说,最难了解的是自己的内心。怎么理解?

  第三题:有人经常来镇政府上访,还甚至代人上访。此人要求镇政府给他做小车担保贷款,他就不上访了。你是镇政府负责相关工作的人员,你怎么办?

2017年宝鸡、商洛、铜川行政系统公务员面试真题(6月17日 上午)

  第一题:现在有博物馆用3D打印技术复制文物供游客观看,有人说这样不好,不如直接观看文物,你怎么看?

  第二题:有人说自己本人是最了解自己的,有人说自己的内心是最难看清的,你怎么看?

  第三题:有个上访户经常上访,有为自己上访,也帮别人上访,这次他又来上访,号称如果帮他担保贷款买车,他就不上访了,你是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你怎么办?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