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陕西省考行测练习题(十九)

2019-01-16 14:20: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2019陕西省考行测练习题(十九)

  7. 竞争:淘汰

  A. 惊吓:失色 B. 疏忽:失算

  C. 亏损:失信 D. 判断:失误

  8. 沧桑:白发

  A. 博学:眼镜 B. 稚嫩:乳牙

  C. 鲁莽:健壮 D. 清纯:酒窝

  9. 当前,市中心小区车位十分紧张,某天傍晚,某小区仅剩甲、乙、丙三个车位。正好只剩3辆车要停进来,车子的品牌分别是吉利、奇瑞和大众。已知:每个车位只能停一辆车,先到先停;若吉利停在乙车位,则奇瑞车无法停到丙车位;大众车只能停到甲或乙车位;如果甲车位被吉利或奇瑞停占,大众车就会找不到车位。三辆车最后刚好把三个车位停满。

  如果最后吉利车停在丙车位上,则可以得出以下哪项?( )

  A. 奇瑞车比大众车先找到车位 B. 大众车比奇瑞车先找到车位

  C. 奇瑞车停在乙车位上 D. 大众车停在乙车位上

  10. 军事演习的模拟战场上有3个要点,B点在A点正北方3千米处,C点在A点正东方4千米处。现某部队保持与B、C两点相同的距离穿过战场,其在行进过程中,与A点之间最短的距离为多少千米?( )

  A. 0.5 B. 0.6 C. 0.7 D. 0.875

  

  11. 如下图,正方形ABCD边长为10厘米,一只蚂蚁E从A点出发匀速移动,沿边AB、BC、CD前往D点。问哪个图形能反映三角形AED的面积与时间的关系?( )

  

  

  12. 社长、主编和副主编三人轮流主持每周一的编辑部发稿会。某年(非闰年)1月6日的发稿会由社长主持,问当年副主编第12次主持发稿会是在哪一天?( )

  A. 9月1日 B. 9月2日 C. 9月8日 D. 9月9日

  【京佳解析】

  7. D 本题考查对应关系。在竞争中可能会被淘汰;进行判断时可能会出现失误。故选D。

  8. B 本题考查象征关系。白发象征着苍老,乳牙象征着稚嫩。白发和乳牙均属于人体自身的一部分。故选B。

  9. C 本题考查分析推理。根据题干信息可知,三辆车最后刚好把三个车位停满,即大众车找到了车位,根据“否后推否前”可知甲车位没有被吉利和奇瑞停占,即大众停在了甲车位上。而已知最后吉利车停在丙车位上,因此奇瑞车停在了乙车位上。故选C。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