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铜川市第一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开班

2019-04-16 16:30:1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sxjingjia  

  • 咨询电话: 029-85205500/15802955575

  •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城南含光南路216号嘉翔大厦9楼京佳教育

关注微信陕西京佳:sxjingjia·陕西事业单位考试:snsydw·加入陕西事业单位考试QQ群

获取第一手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资讯,及时了解陕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最新动态。

全市第一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开班

  2019年4月8日上午,全市第一期新录用公务员培训在市委党校开班,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共97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严军民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天成、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生虎出席开班式。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生虎致欢迎词,介绍了党校办学情况和本期培训教学安排,强调做好教学保障服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天成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认识初任培训的重要性。参加初任培训是法定必经程序,是加强公务员队伍能力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大家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的重要途径。二是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理论联系实际、树立良好学风,在学习中加快本领。三是要严守学习纪律、严守生活纪律、严守管理纪律,自觉服从班级管理。

  全市第一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从4月8日开始,到4月19日结束。培训内容包括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务员法、干部成长与修养、公务礼仪、职业道德、保密知识、电子政务、延安精神、照金精神、脱贫攻坚、公文写作、消防知识、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等方面共22个专题,安排有破冰训练、课前诵读、课后结课、文体活动、现场教学、公务员宣誓等教学环节。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